沃保网

首页 > 

春招上千岗位 科技人才成险企转型核心

目前,已有多家保险机构发布春季招募令,险企招聘依然延续了“科技人才热”的趋势。在个险渠道转型背景下,行业整体“缩员”,而优增成为一大趋势。

2024-03-14

内地经纪入局 下半年香港保险陷江湖混战

值得关注的是,内地有部分头部经纪公司在预定利率3.5%产品停售、报行合一等一系列严监管的规定之后,积极转做香港保险业务。得益于香港与内地转介绍业务政策差异,...

2024-03-07

“中央一号”文件加持 农业保险全面升级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关乎着14亿人吃饭大计的农业保险,在“中央一号”文件的加持之下,如何开启新起点,再发力?

2024-02-19

收入5.12万亿元 保险业保费增速创四年来新高

对于已经到来的2024年,对于正经历着推进人身险银保渠道“报行合一”、车险费用管理加强的保险业而言,将呈现哪些发展趋势?还有哪些发力空间?

2024-02-01

今年寿险“开门”为什么没有那么“红”

2023年底国有大行、股份行纷纷下调存款利率后,理财产品收益率也随之下滑。从长期来看,定价利率3.0%的年金险、增额终身寿险相对优势凸显,仍受到市场推崇。

2024-01-17

个人养老金为何“叫好不叫座”?

随着个人养老金制度在全国的进一步展开,公众对其支持态度将进一步提升,这从侧面显示了普及个人养老金制度的紧迫性和重要性。

2024-01-09

春运保险指南,如何根据自己需求配置相关保险?

“覆盖海陆空!最高1000万元保额。“20元保费可保多次航班、多次高铁!”春节的脚步近了,2023年春运已于1月7日拉开大幕。

2023-12-11

短期储蓄到长期养老投资的转化大有可为

在“第十六届21世纪亚洲金融年会”的21世纪亚洲保险年会上,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中国保险与养老金研究中心研究总监朱俊生指出,中国的养老金融行业存在巨大的发...

2023-12-11

年金保险的作用及亮点

年金保险的作用,首先知晓年金险的真正作用,才能更好的选择适合的产品。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种功能:

2023-12-11

商业养老保险,期交or趸交,哪个好?

为了让自己或家人的晚年生活能够所有保障,很多消费者有意配置商业养老保险。但在配置商业养老保险的过程中,很多人都面临着一个难题,“商业养老保险,期交or趸交...

2023-12-11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 网站管理

3164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0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